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水利局 > 河(湖)长制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658/202211-00007  信息分类: 河(湖)长制
 内容分类: 其他,农业、林业、水利,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水利局
 成文日期: 2022-11-16  发布时间: 2022-11-16 09:1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开展河道围网专项整治确保淮水北调供水通畅
人: 初审:孙建华     复审:王子含    终审: 顾要华

埇桥区开展河道围网专项整治确保淮水北调供水通畅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水利局发表时间:2022-11-16 09:13 责任编辑: 埇桥水利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开展河道围网专项整治确保淮水北调供水通畅

近日,埇桥区河长办组织水利、农业农村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新汴河河道内的拦河网具、地笼进行专项清理整治。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网具、地笼设置人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宣讲,向他们科普在淮水北调输水通道设置网具、地笼对引调水的影响以及对水生态的危害。行动中共清理拦河渔网2处,地笼20余处。

本次专项行动对保证淮水北调工程调水线路畅通及水质达标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埇桥区河长办将继续统筹协调各河长会议成员单位,强化巡查监管,共同守护好市民的饮用水源。(孙建华)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