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水利局 > 涉水事项审批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658/202211-00016  信息分类: 涉水事项审批
 内容分类: 批复,其他,农业、林业、水利,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水利局
 成文日期: 2022-11-22  发布时间: 2022-11-22 11:23
号: 埇水许准字〔2022〕47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关于宿州市龙腾新墙材有限责任公司延续取水申请的批复
人: 初审:周道兴     复审:王子含    终审: 顾要华

关于宿州市龙腾新墙材有限责任公司延续取水申请的批复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水利局发表时间:2022-11-22 11:23 责任编辑: 埇桥水利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关于宿州市龙腾新墙材有限责任公司延续取水申请的批复

宿州市龙腾新墙材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延续取水申请书》等材料已收悉。经研究,我局对你公司延续取水申请提出意见如下:

一、同意延续取水申请。你单位取水许可证至2023年1月5日届满,取水许可证编号:D341302G2020-0007。同意你单位申请延续取水时间从2023年1月6日至2026年1月5日,延续年取水2.4万m3/a,取水水源、取水方式等不变。条件具备时,项目用水应接入公共供水管网,并依法封闭自备水源井。

二、你公司应加强取用水管理,在运行过程中落实各项水资源节约、保护及管理措施,提高用水效率,并制订特殊情况下应急供水预案,保障供水安全。取水如对其他第三方合法权益产生影响,你公司应按照有关规定予以补偿。

三、你公司取用水应服从我局的监督管理,安装符合国家技术标准的取水计量设施,如实提供取水资料,并依法缴纳水资源费。

四、若取水地点、取水量、取水用途等事项有发生较大改变的,你公司应重新提出取水申请。

此复。



宿州市埇桥区水利局

2022年11月22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