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文化和旅游局 > “双随机一公开”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06/202206-00003  信息分类: “双随机一公开”
 内容分类: 介绍,商贸、海关、旅游,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文化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2022-06-29  发布时间: 2022-06-29 16:4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联席会议
人: 初审:肖蓓蓓     复审:丁龙    终审: 余峰

埇桥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文化和旅游局发表时间:2022-06-29 16:42 责任编辑: 文化和旅游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联席会议


6月28日下午,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联席会议。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埇桥大队副大队长胡强主持会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健委和市公安局埇桥分局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了《关于印发埇桥区文化市场监管领域2022年度部门联合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对计划内容以及具体操作进行详细解读,并开展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是转变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方式的必然要求,是优化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分工,及时完善“一单两库”,加强沟通协调,提高联合抽查比例,探索有利于推进工作开展的常态化举措,切实提高监管能力水平。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