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 应急管理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0X/201909-00019  信息分类: 应急管理
 内容分类: 其他,气象、质量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19-08-10  发布时间: 2019-08-10 06:5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9号台风“利奇马”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人: 初审:     复审:    终审: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9号台风“利奇马”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发表时间:2019-08-10 06:57 责任编辑: 审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9号台风“利奇马”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各园区管委会,区政府有关部门、有关直属单位,区属国有企业:

据区气象部门预报,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的影响,810日开始,我区多大风降雨天气。预计9日多云到晴,午后局部地区有雷阵雨;10白天风力增大至4级左右,阵风89级,部分乡镇大到暴雨,雨量分布不均,局部100毫米以上11日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12日多云,部分地区有雷阵雨。为做好第9号台风利奇马造成的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加强监测预防。应急、气象、交通、民政等部门要加强监测预警,及时发布预警信息,科普防灾减灾知识,增强群众避险防范意识,提高应对气象灾害自救能力。各单位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组织会商研判,科学施策,把大风降雨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二、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各乡镇、街道、园区及有关单位要加强应急工作管理,强化应急队伍建设,备足应急物资。要重点做好街道、中小河流、水库、农田、非煤矿山、在建工程、低洼地区汛期安全工作,特别是要及时转移塌陷区危旧房屋住户,最大限度地减小大风强降水对群众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

三、进一步强化应急处置。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协调配合,联动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相关负责人要及时赶赴现场靠前指挥,组织开展先期处置工作,并按照突发事件信息报告要求,及时、准确向区委值班室、区政府总值班室、区应急管理局报送信息,严禁迟报、漏报、瞒报信息。

区政府办公室将对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的人员应急值守和防范应对工作进行检查,对因防范应对不力、处置不及时造成严重后果的单位和相关责任人予以通报。

区政府值班室电话:30491913020507(传真) 电子邮箱:yqqyjb2015@163.com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 8 9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