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0X/202212-00003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2-12-14  发布时间: 2022-12-14 15:1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疫情防控】宿州市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诊室)名单和发热患者就诊指引
人: 初审:张涛     复审:马柯柯    终审: 张亚东

【疫情防控】宿州市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诊室)名单和发热患者就诊指引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发表时间:2022-12-14 15:13 责任编辑: 埇桥审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疫情防控】宿州市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诊室)名单和发热患者就诊指引

为方便发热患者就诊,现将最新更新的全市发热门诊(诊室)和发热患者就诊指引进行公告,供广大市民参考。(截至12月11日,以后持续更新)。如有发热等症状,可先拨打电话咨询。

一、发热患者就诊指引

当出现发热、呼吸道症状等需要就诊时:

1.应前往附近发热门诊(诊室)就诊。

2.发热门诊(诊室)进行抗原检测,抗原检测阴性,按照普通患者进行正常诊疗。

3.抗原检测阳性,无需住院治疗情况下,在该机构完成诊疗或取药后,请居家治疗。

4.抗原检测阳性,需要住院治疗情况下,在相关医疗机构住院治疗或转上级医院治疗。

二、特别提醒

1.往返发热门诊(诊室)时,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点对点直达医疗机构;建议规范佩戴医用防护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2.居家治疗时,期间不外出,尽可能在家庭相对独立的房间居住,使用单独卫生间。家庭应当配备体温计(感染者专用)、纸巾、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剂等个人防护用品和消毒产品及带盖的垃圾桶。

附件:宿州市发热门诊(诊室)名单

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11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