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埇桥分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71121943/202205-00031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城乡建设、环境保护,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埇桥分局
 成文日期: 2022-05-20  发布时间: 2022-05-20 08:2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生态环境分局2022年1-4月政务公开评估问题整改报告
人: 初审:段梦梦     复审:纪中海    终审: 岳宇

埇桥区生态环境分局2022年1-4月政务公开评估问题整改报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埇桥分局发表时间:2022-05-20 08:20 责任编辑: 生态环境局埇桥分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生态环境分局2022年1-4月政务公开评估问题整改报告

根据2022年埇桥区1-4月政务公开第三方机构评估问题反馈情况,我局立即对反馈问题进行了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问题

(一)行政审批

1建设项目环评文件。已按照要求进行公开。

2污染物处理和防治。对于栏目发布情况进行了说明。

3收集、贮存危险废物经营许可。对于栏目已经进行更新。

4污染物排放许可。已按照要求按季度发布审批信息。

5夜间施工审批.已按照要求进行更新。

6在江河湖泊新建、改建、扩建排污口审批。已按照要求进行更新。

(二)行政处罚。

已按照要求进行公开。

(三)行政强制

   已按照要求进行更新。

(四) 行政规划

   已按照要求进行更新

(五) 突出环境事件。

已公开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处置情况。

(六) 环境信访

    已按照要求进行公开。

(七) 其他行政权力

1现场检查。已按照要求进行更新。

2企业清洁生产。已按照要求进行更新。

3环保项目专项资金申报、使用、管理。已发布情况说明。

(八) 公共服务

1开展环保宣传周暨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已按照要求进行公开。

2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制定与公布、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已按照要求进行公开。

3固体废物信息、危险废物转移的初审转报。已按照要求进行公开。

二、下一步改进举措

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梳理信息公开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进行整改。加大政务公开的工作力度,全力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宿州市埇桥区生态环境分局                                                                            2022519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