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埇桥分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71121943/202209-00022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内容分类: 其他,城乡建设、环境保护,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埇桥分局
 成文日期: 2022-09-29  发布时间: 2022-09-29 09:2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大泽乡幸福村地下水污染舆情反馈
人: 初审:刘宁军     复审:于慎武    终审: 刘鑫

埇桥区大泽乡幸福村地下水污染舆情反馈

文章来源: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埇桥分局发表时间:2022-09-29 09:24 责任编辑: 生态环境局埇桥分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大泽乡幸福村地下水污染舆情反馈

                   舆情反馈

舆情

期数

舆情反映的主要问题

采取的措施

工作成效

备注

2022539

 

 

埇桥区大泽乡幸福村周围地下水被工厂污染严重,每户的自来水也停水一两年了,对我们生活造成了极大困难,恳请领导能重点关注。

 

202298日,区生态环境分局会同大泽乡镇前往幸福村进行调查核实:经核实,大泽乡镇幸福村境内无涉水生产企业,群众反映的工厂为宿州市经济开发区化工园区企业。经查阅,宿州市埇桥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质检测中心出具的大泽乡镇饮用水检测报告显示,各项检测因子均符合国家标准。村民刘某某反映的自来水问题,是因其阀门损坏,现已解决通水。

 

 

202298日,我局工作人员与村民刘某某取得联系,沟通解释了相关情况,反映人对处理情况表示满意。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