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应急管理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5854081X/202305-00006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报告,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5-19  发布时间: 2023-05-19 15:2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2023年一季度区应急管理局政务公开自查整改报告
人: 初审:沈佳艺     复审:石磊    终审: 袁广维

2023年一季度区应急管理局政务公开自查整改报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应急管理局发表时间:2023-05-19 15:21 责任编辑: 埇桥应急管理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2023年一季度区应急管理局政务公开自查整改报告

根据《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2023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测评情况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区应急管理局自查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专人负责。

接到通知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召开相关人员会议,安排部署此次政务公开自查整改工作任务。要求局办公室专人牵头负责,各股室配合,对照《区直部门(行政机关)政务公开工作测评表》《问题清单》逐条梳理、认真整改,整改完成后又根据开设栏目复查一次,此次自查共经三轮检查。

二、及时整改。

针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公开质量不高、行政权力运行信息公开力度不足、政策解读质量不高等问题,逐一进行补充整改。

三、下步计划

(1)常态推进政务公开工作。严格对照测评表及时主动公开信息,明确负责提供信息的责任科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工作任务,从而实现各栏目常态化公开,跳出“整改—测评反馈问题—再整改”的藩篱。

(2)提升政策解读回应水平。规范解读程序,深化解读内容,丰富解读形式,多方位解读。

 

 

宿州市埇桥区应急管理局

2023年5月19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