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0350828/202110-00018  信息分类: 部门文件
 内容分类: 介绍,综合政务,农业、林业、水利,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成文日期: 2021-10-21  发布时间: 2021-10-21 10:22
号: 区粮行指〔2021〕13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2021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
人: 初审:王鹏     复审:王厚杰    终审: 刘红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2021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发表时间:2021-10-21 10:22 责任编辑: 埇桥粮食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2021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

区粮行指〔2021〕13号

各站(库)、分公司:

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雨天、浓雾等恶劣天气增多,安全生产不利因素增加。四季度又是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关键阶段,各单位要清晰认识当前安全形势的严峻复杂性,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应对。现结合全区粮食系统工作实际,制定此计划:

一、制定并下达2021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

二、持续开展 “打非治违”专项活动。采取督查、普查、互查、自查相结合的办法,开展各项安全检查。

三、开展秋季粮食安全大检查,坚持“预防为主、综合防治”,突出对储粮安全和生产安全问题隐患的排查治理,边查边改、以查促改,同时举一反三、加强防范,将防治结合融入到检查当中。

四、认真开展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做到有方案、有落实、有总结。对各期企业进行消防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检修配齐补足消防设施,设备。确保单位消防安全。

五、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学习培训,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各级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和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水平。

六、加强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工作。完善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制度,严格手续,规范操作。

七、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完善值班站岗制度,值班表要张贴上墙。要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做好防火防盗和用电安全,不得擅自离岗,更不得脱岗。值班期间,要加强巡逻和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发现问题妥善处理,及时上报。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2021年10月21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