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0350828/202210-00004  信息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成文日期: 2022-10-31  发布时间: 2022-10-31 16:0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狠抓作风建设切实提升服务效能和工作水平
人: 初审:胡骁文     复审:鲁云    终审: 王厚杰

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狠抓作风建设切实提升服务效能和工作水平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发表时间:2022-10-31 16:06 责任编辑: 埇桥粮食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狠抓作风建设切实提升服务效能和工作水平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和工作水平,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狠抓机关作风建设,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树立风清气正的氛围,为我区粮食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保证。

一是重视制度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机关作风建设的相关制度,做到有章可循,具有可操作性。组织所有人员学习《绩效考核办法》,明确相关人员管理考核要求,努力营造勤政、务实、廉洁、高效的机关工作氛围。

二是狠抓队伍建设。着重抓好广大干部职工的政治、业务素质的提高,一方面建立完善学习制度,利用学习日组织全体人员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在全粮食系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另一方面突出执法人员的法律素质和粮食流通业务水平的培养,组织学习《行政许可法》、《粮食流通管理条例》、托市收购政策等法律法规,不断提高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

三是强化组织督查。规范办事制度和程序,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强化制度执行过程中的检查和监督,明确办公室为作风建设的牵头部门,纪检监察室进行效能监察,落实检查监督责任和检查监督的要求,保证各项工作顺畅运转,真正把机关作风建设抓到位,抓出成效。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