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0350828/202211-00010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农业、林业、水利,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成文日期: 2022-11-25  发布时间: 2022-11-25 16:1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多措并举推进粮食安全工作
人: 初审:胡骁文     复审:徐婉青    终审: 王厚杰

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多措并举推进粮食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发表时间:2022-11-25 16:17 责任编辑: 埇桥粮食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多措并举推进粮食安全工作

    今年以来,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深入推进粮食安全工作,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一是开展了2022年春秋季粮油安全自查、普查工作,加强规范化管理,确保储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督促指导埇桥区各单位完成了自查相关工作,区级普查共检查21家单位,24个粮食收储库点。

    二是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2022年全系统生产形势总体良好,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加强管理,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深入开展冬春火灾防控,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降低不良天气对生产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在重要时间节点和敏感时期,早部署、早安排,强化安全管理水平。每季度及时制定下发安全生产工作计划,持续做好打非治违整治活动,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严格超标粮食监管。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做好信息互通,按章依规办事,确保超标粮食安全。严格备案程序,强化信息报送。认真做好定向粮食销售、出库、掺混物销售等业务的备案工作,对企业资质、人员信息、出入库手续、购销合同、使用情况等材料逐一核实,采用定期信息报送方式,要求企业每日按时上报出入库进度和销售掺混物流出情况并及时通报给掺混物流入地行政监管部门,确保信息及时准确,做到监管全程无缝衔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