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 应急管理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0350828/202211-00011  信息分类: 应急管理
 内容分类: 其他,气象、质量,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成文日期: 2022-11-28  发布时间: 2022-11-28 09:1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埇桥区应急管理局预警信息
人: 初审:胡骁文     复审:徐婉青    终审: 王厚杰

宿州市埇桥区应急管理局预警信息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发表时间:2022-11-28 09:12 责任编辑: 埇桥粮食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应急管理局预警信息

时间:2022112718

类别(级别)

强寒潮预警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周初和周末各有一次降水过程,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28日降水后期部分乡镇有可能出现雨夹雪天气。受强冷空气影响,28日下午至30日我区有一次强寒潮天气过程,气温将剧烈下降,最低气温降温幅度可达15~17℃,局部超过 18℃;同时偏北风增大到4~5级,阵风8级。冷空气过后,12月1日早晨最低气温将降至-5~-7℃。本周最高气温:18~20℃;最低气温:-5~-7℃。

影响范围

    

 

 

一、公众请注意防寒保暖,及时添加衣物。防范寒潮降温对人体健康和疫情防控的不利影响。

二、各单位,镇、街,村、居要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宣传和通知,将预警信息传递到每一名群众。要加大宣传,做好独居老人、失能老人、弱势群体的看护、提醒;各主管部门要对各类集体宿舍进行排查,注意预防煤气中毒、室内电器取暖的安全防范。

三、农业方面应注意加固棚架设施,防止棚架倒塌,并做好棚内的温湿调控,以防农作物发生冻害。养殖户要做好禽畜棚舍的防寒保温工作。

四、防范寒潮大风对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城乡运行的不利影响,注意室外广告牌、户外构筑物、干枯树木、农村危房等的安全防范。其他生产经营单位要做好临时房屋、户外广告牌等临时构筑物的加固;工地临时用房、集体宿舍要加固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