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0350828/202305-00009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报告,综合政务,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成文日期: 2023-05-18  发布时间: 2023-05-18 17:1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政务公开工作自查报告
人: 初审:赵群     复审:胡骁文    终审: 王厚杰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政务公开工作自查报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发表时间:2023-05-18 17:13 责任编辑: 埇桥粮食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政务公开工作自查报告

一、自查问题及整改情况

1.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具体问题:未及时更新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整改措施:已整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已及时进行更新。

2.内设机构及下属部门情况

具体问题:未按要求格式进行更新。

整改措施:已整改。已按要求格式进行更新最新

3.上级政策解读情况

具体问题:政策解读不够深入,形式不够多样。

整改措施:已整改。进一步丰富政策解读功能;提高政策解读质量;丰富政策解读形式。同时将政策文件及时与解读相关联。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我中心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工作标准和区政务公开办工作要求,落实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新要求。主动及时发布各类信息。按照“公开是常态,不公开是例外”的要求,除涉及国家机密和个人隐私的事项外,新形成的主动公开信息都向社会公开,做到公开透明。

一是切实提高政策解读质量。采取社会大众更加喜闻乐见的方式,不断丰富政策解读的形式。围绕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二是强化培训工作。将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作为重要内容进行专题学习宣传贯彻。通过认真学习研究、实践交流,正确把握和处理公开与例外、公开与保密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提升信息公开人员对信息公开工作的理解、认识、衔接、运用和落实能力。

三是深入推进日常保障工作。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制度建设,切实完善日常工作机制,理顺工作流程。加强日常工作调度,结合政务公开目录设置,做好与各股室的工作对接,确保信息公开的力度和频率。加强问题整改。对区政务公开办和第三方测评反馈的问题,认真对照梳理,仔细整改落实,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宿州市埇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2023518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