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81063433/201901-00049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成文日期: 2018-12-19  发布时间: 2018-12-19 16:4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供销社多措并举强化政务公开工作
人: 初审:周明     复审:周思明    终审: 马公勤

埇桥区供销社多措并举强化政务公开工作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表时间:2018-12-19 16:41 责任编辑: 周思明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供销社多措并举强化政务公开工作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不断规范公开内容,扩大公开范围,强化公开监督,做到及时公开、准确公开,埇桥区供销社多措并举强化政务公开工作。

一是严明责任主体,健全工作机构。根据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要求,结合该镇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政务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等相关工作制度,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部门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由区供销社办公室落实专人负责政府信息公开的日常工作。 
  二是加强教育培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教育培训,进一步加深区供销社职工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使政务信息公开理念深入人心。强化业务培训,使具体负责人员熟练掌握相关技术。加强经验学习。积极参与上级举办的各类培训班,启发工作思路,落实到本职工作当中。 
  三是拓展公开内容,完善公开形式。扩大公开内容。进一步明确政务信息公开的范围、内容、制度等。突出公开重点。坚持把职工最关心、最想了解的事项和社会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政务信息公开的重点,从信息公开和便民服务等方面入手,加大推进政务公开的力度。完善公开形式。为方便公众了解信息,埇桥区供销社在主动公开政务信息的形式上采用了政府网站、公开栏、公开资料等形式,不断探索和创新信息公开形式,提高公开质量和实效。 
  四是严厉监督考评,强化保密意识。按照定岗定责、职责明确的原则,将政务公开工作纳入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内容,并结合绩效考评工作,定期不定期对政务公开工作情况进行检查,不断提高政务公开效率。严格遵循保密规定,严禁将涉及政府秘密和个人隐私及其他按规定不宜或不能公开的政务信息对外公开,对保密信息进行分类,进一步把握公开保密的尺度,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的水平。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