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招标采购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81063433/202111-00001  信息分类: 招标采购
 内容分类: 公告,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成文日期: 2021-11-25  发布时间: 2021-11-25 09:0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第一土产公司仓库租赁公告
人: 初审:卢鹏     复审:周思明    终审: 徐雪

第一土产公司仓库租赁公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表时间:2021-11-25 09:06 责任编辑: 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第一土产公司仓库租赁公告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所属的第一土产公司仓库向社会进行公开招租。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出租仓库的基本情况

第一土产公司仓库,占地面积约6112㎡,建筑面积约3500㎡。

二、租赁报名条件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其他组织。

三、报名联系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3日开始。

2、报名地点:埇桥区宿怀南路908号宿州市埇桥区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电话:0557-3681603。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2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