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本级政策解读 > 负责人解读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81063433/202112-00005  信息分类: 负责人解读
 内容分类: 报告,综合政务,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成文日期: 2021-12-13  发布时间: 2021-12-13 10:1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区供销社关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人: 初审:卢鹏     复审:周思明    终审: 徐雪

区供销社关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表时间:2021-12-13 10:18 责任编辑: 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区供销社关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会,是一次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大会。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极大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乘势而上、乘胜而进、乘风破浪,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篇章。现将区供销社学习贯彻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情况报告如下:

一、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1月10日区供销社召开党委会,学习传达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明确了学习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具体要求及贯彻落实的措施,要求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

二、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一)持续深化学习贯彻。把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落实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件件有回音、件件有结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提升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结合起来,加强专业思考和实践锻炼,不断提升干部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

(二)抓好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认真落实《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埇发〔2016〕2号),围绕改革任务,明确改革重点,精准发力,强化举措,扎实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坚持抓好典型,总结经验,及时推广,尽快形成一套规范化成体系、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

(三)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从严治企,推进供销合作社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进一步提升。

(四)进一步抓好督查落实。全系统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区供销社的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上来,转变作风抓落实,凝心聚力谋发展。进一步完善奖惩机制,加强对各项目标任务的调度和督查,层层抓好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1年12月13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