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残疾人联合会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1004839/202205-00013  信息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内容分类: 其他,残疾人工作,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残疾人联合会
 成文日期: 2022-05-23  发布时间: 2022-05-23 10:2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助残扶弱—无碍前行”区残联助残日期间开展集善明门儿童轮椅捐赠活动
人: 初审:展飞     复审:刘丽    终审: 丁瑰玫

“助残扶弱—无碍前行”区残联助残日期间开展集善明门儿童轮椅捐赠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残疾人联合会发表时间:2022-05-23 10:21 责任编辑: 埇桥残疾人联合会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助残扶弱—无碍前行”区残联助残日期间开展集善明门儿童轮椅捐赠活动

2022年5月15日是第32个全国助残日,在助残日期间,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亚鹏,康复股工作人员一行赴社会福利救助中心,为孤残儿童捐赠12辆“集善明门”儿童轮椅。

捐赠仪式在区社会福利救助中心儿童福利院举行,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亚鹏详细了解了孤残儿童的生活、学习、康复情况,并表示残联、民政是一家,均致力于助残扶弱事业,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能够传递爱心,营造关爱孤残儿童、未成年人等社会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救助中心负责人对区残联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区残联、福利救助中心形成合力,为儿童福利事业的发展谋新篇、开新局。

捐赠现场,埇桥区残联工作人员耐心讲解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同时将轮椅使用、维护教程传授给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以便轮椅的后期使用和维护。

儿童轮椅能够有效地解决残疾儿童 “出行难、护理难、负担重”的问题,为孩子们融入社会创造了有利条件。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