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残疾人联合会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1004839/202206-00002  信息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内容分类: 其他,公安、安全生产、司法,残疾人工作,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残疾人联合会
 成文日期: 2022-06-09  发布时间: 2022-06-09 14:3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残联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人: 初审:郭浩然     复审:王琪    终审: 朱玉洁

埇桥区残联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残疾人联合会发表时间:2022-06-09 14:32 责任编辑: 埇桥残疾人联合会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残联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群众法治意识,营造社会和谐法律氛围,6月9日上午,埇桥区残联工作人员在沱河街道韩池孜社区举办了“送法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四十余份有关《宪法》《民法典》《残疾人保障法》的法律传单,向社区群众讲解了《民法典》中一些贴近群众生活的法律知识,介绍了区残联日常的残疾人服务工作内容以及残疾人服务工作在社会上的意义,与群众产生了良好的交流。

本次送法进社区活动,既有法律宣传,又有关于工作的交流,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法治氛围,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