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 >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0X40117/202003-00016  信息分类: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内容分类: 其他,民政、扶贫、救灾、优抚,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
 成文日期: 2020-01-08  发布时间: 2020-01-08 17:0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寒冬腊月送温暖结对帮扶暖人心
人: 初审:王军     复审:郭媛媛    终审: 段海军

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寒冬腊月送温暖结对帮扶暖人心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发表时间:2020-01-08 17:09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寒冬腊月送温暖结对帮扶暖人心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为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确保扶贫工作到村到户到民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组织全体扶贫包保干部深入到结对帮扶的桃沟乡大秦村,开展“寒冬腊月送温暖”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贫困户家中。

近年来,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党组高度重视扶贫帮扶工作,定期组织扶贫包保干部深入调查走访,配合村两委制定完善精准扶贫方案,明确扶贫职责、落实扶贫措施,积极帮助大秦村脱贫困、谋发展。在此基础上,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精准发力脱贫攻坚,建立“输血与造血”相结合的结对帮扶机制,组织48名扶贫包保干部与贫困户结成对子 ,针对不同困难家庭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建档立卡,一户一策,精准发力,做到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准确了解帮扶村与帮扶户的真实情况,从而“对症下药”。同时,常态化开展送法下乡、捐资助学、访贫问苦等慰问活动,为我局包保的贫困户家庭、困难留守儿童以及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解决了生活困难,结对帮扶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明显实效,成果真正惠及于民。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