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 >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0X40117/202007-00006  信息分类: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内容分类: 其他,民政、扶贫、救灾、优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
 成文日期: 2020-07-06  发布时间: 2020-07-06 16:0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开展“七一”驻村扶贫工作调研和走访慰问
人: 初审:尹贤民     复审:郭媛媛    终审: 曹林海

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开展“七一”驻村扶贫工作调研和走访慰问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发表时间:2020-07-06 16:07 责任编辑: 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开展“七一”驻村扶贫工作调研和走访慰问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及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加大对口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支持,进一步激励驻村扶贫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71日,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挂)曹林海率局机关党支部负责人到桃沟乡大秦村开展扶贫工作走访调研和看望慰问驻村党员干部活动。

在大秦村,曹林海一行看望慰问了我局驻村扶贫干部魏超、郭其刚同志,与村干部和驻村干部交流探讨脱贫攻坚热点难点问题,了解掌握驻村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扶贫重任。魏超、郭其刚同志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脱贫攻坚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曹林海肯定了驻村扶贫干部的工作成绩,并向长期坚守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驻村扶贫干部魏超、郭其刚同志表示慰问。在座谈中,曹林海与驻村扶贫干部就如何破解村集体经济发展的瓶颈,如何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如何发挥城管局优势强化脱贫攻坚工作,如何开发产业扶贫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研究。曹林海表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全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对症找出巩固脱贫成果的思路、措施,驻村扶贫干部要继续履职尽责,将扶贫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魏超、郭其刚同志陪同曹林海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调研,认真了解他们的脱贫需求,听取他们的呼声及意见建议,并向他们宣传党的扶贫政策。

通过“七一”驻村扶贫工作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与驻村扶贫干部和贫困户之间的感情沟通,同时,也让驻村扶贫党员干部和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激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共同努力建设美好乡村。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