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 >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0X40117/202007-00007  信息分类: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内容分类: 其他,民政、扶贫、救灾、优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
 成文日期: 2020-07-10  发布时间: 2020-07-10 16:0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在帮扶村举办2020年脱贫攻坚主题党课
人: 初审:尹贤民     复审:郭媛媛    终审: 曹林海

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在帮扶村举办2020年脱贫攻坚主题党课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发表时间:2020-07-10 16:09 责任编辑: 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在帮扶村举办2020年脱贫攻坚主题党课

为扎实推进扶贫帮扶工作,推动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近日,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邵卫东在我局帮扶的桃沟乡大秦村会议室为大秦村党员干部及扶贫干部上了一堂《锚定目标 蓄力冲刺,一鼓作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2020年脱贫攻坚主题党课。


党课从“锚定目标、蓄力冲刺,要始终不忘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锚定目标、蓄力冲刺,要坚决扛起脱贫攻坚重大责任、锚定目标、蓄力冲刺,要找准找好脱贫攻坚的方法路径、锚定目标、蓄力冲刺,要用心用情落实各项帮扶措施”等四个方面,阐述了锚定目标,蓄力冲刺,一鼓作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

结合今年的疫情防控、抗洪抢险、脱贫攻坚等重点任务,党课指出,正是党中央统揽全局,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全力以赴,集中各方面力量,上下一条心、同下一盘棋,才取得了各项工作的胜利。目前,脱贫攻坚已进入了全面冲锋冲刺、全面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我们必须清醒地看到,“行百里者半九十”,脱贫攻坚战不是轻轻松松一冲锋就能打赢的。从决定性成就到全面胜利,还要走最后一段最艰难的路,还要啃下最难啃的硬骨头,剩余脱贫攻坚任务艰巨,巩固脱贫成果难度很大。特别是疫情我们造成的外出务工受阻、扶贫产品销售困难、扶贫项目停工等问题,面对这些困难和挑战,我们扶贫帮扶干部要紧盯工作目标任务,顶住滚石上山的压力、拿出攻城拔寨的勇气,一鼓作气、尽锐出战,以决战之势坚决打赢打好这场脱贫攻坚战,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党课最后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脱贫一线高高飘扬,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