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 >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0X40117/202110-00006  信息分类: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内容分类: 其他,民政、扶贫、救灾、优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
 成文日期: 2021-10-21  发布时间: 2021-10-21 19:3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关于开展帮扶干部大走访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人: 初审:苑倩倩     复审:郭媛媛    终审: 段海军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关于开展帮扶干部大走访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发表时间:2021-10-21 19:36 责任编辑: 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关于开展帮扶干部大走访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为落实市、区《关于开展帮扶干部大走访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确保取得实效,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我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开展帮扶干部大走访活动,现将我局开展活动汇报如下:

一、开展帮扶干部大走访活动

严格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扎实做好摘帽不摘帮扶,做到认识上在提高,思想上再加压,措施上再强化,责任上再夯实,组织帮扶干部开展走访1次,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核查到户到人措施落实及见效情况,及时准确掌握帮扶对象情况。本次集中走访活动共走访脱贫户295户(大秦村271户、马圩村22户,十里社区2户),共排查出8个问题,已反馈至包保村。

二、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1年10月19日,我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分管同志陪同到符离镇李桥村、尖山村、时村镇刁山村慰问我局第八批选派干部,送去米、油等物品。

三、开展座谈活动

我局积极组织开展座谈会,于2021年10月13日在桃沟乡大秦村,2021年10月19日在符离镇李桥村、尖山村、时村镇刁山村开展专题座谈会,听取帮扶村、选派干部进行工作汇报。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

                                                                                           2021年10月19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