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0X40117/202112-00043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
 成文日期: 2021-12-22  发布时间: 2021-12-22 09:5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2021年全市第四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情况
人: 初审:王军     复审:郭媛媛    终审: 段海军

2021年全市第四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情况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发表时间:2021-12-22 09:53 责任编辑: 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全市第四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情况

收到市政务公开办转发的全市第四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我区政务公开办立即对照相关问题进行梳理分析,落实整改反馈。目前,整改工作已基本完成,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问题1:规范性文件栏目下未发布最新备案的规范性文件。

整改情况:已及时更新最新备案的规范性文件。

问题2:部分意见征集未公开决策草案的解读或说明

整改情况:已公开决策草案的解读或说明。

问题3:常务会议等重点会议未提供图文或视频等形式进行解读。

整改情况:已安排相关部门收集相应信息,及时发布。

问题4:部分政策解读质量发布不高,解读方式单一。

整改情况:已安排相关部门按照解读七要素重新发布解读,综合运用文字、图文图表、新媒体等多种形式进行解读,添加完善政策咨询部门、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

问题5: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存在信息发布不及时、信息发布较少、栏目未开设齐全等问题。

整改情况:已在专题专栏中添加规划专题,并对专项规划和区域规划信息进行重新梳理,目前已基本梳理完成。已安排相关部门收集相应信息,及时发布在重点领域各个栏目。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