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 > 应急管理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0X40117/202204-00006  信息分类: 应急管理
 内容分类: 通知,卫生、体育、医疗,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
 成文日期: 2022-04-29  发布时间: 2022-04-29 17:3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关于从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人: 初审:王军     复审:郭媛媛    终审: 段海军

关于从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发表时间:2022-04-29 17:34 责任编辑: 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关于从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严防疫情输入,巩固我局疫情防控成果,现就从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环卫等行业以及公园游乐场、夜市、小商品市场等疫情防控工作。各类公园坚持“限量错峰”要求,提前做好公示、预警,严格限流标准。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查验两码(健康码、行程码)、测温、戴口罩,行程码带星号或健康码红黄码人员不得进入。农贸(批发)市场、夜市、小商品市场等重点场所继续严格“入口关”管理,对进入人员查验两码(健康码、行程码),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限流及场所消毒等防控措施。

二、严格控制各类出行、活动。要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形势变化,近期如非必要不离宿,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离宿的,必须提前报主要负责同志批准。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因特殊事项确需离宿的员工,外出途中严格做好自身防护,返宿后须主动向单位报备,积极配合属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经单位同意后返岗。原则上不组织大规模人员聚集性活动。确需举办的,按照“谁举办、谁负责,谁主管、谁监管”原则,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50人以上活动必须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

三、加大个人防护宣传力度。严格履行自我管理责任,时刻牢记正确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坚持定期核酸检测、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发现疫情潜在隐匿传播风险,要积极向疫情防控部门、社区(村)提供线索。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

                                                                                     2022年4月29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