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 > 招标采购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0X40117/202211-00011  信息分类: 招标采购
 内容分类: 公告,城乡建设、环境保护,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
 成文日期: 2022-11-04  发布时间: 2022-11-04 11:1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可降解240L垃圾桶套袋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人: 初审:李冬     复审:郭媛媛    终审: 段海军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可降解240L垃圾桶套袋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发表时间:2022-11-04 11:15 责任编辑: 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可降解240L垃圾桶套袋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EP-YQCG202213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可降解240L垃圾桶套袋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11月01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原采购结果:

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浦江鑫旺塑料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浙江省浦江县白马镇金马路6号

中标(成交)金额:1095000.00元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2022年11月1日-2022年11月2日)

更正为:

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安徽便之民包装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桐城市金神镇香铺工业园

中标(成交)金额:1170000.00元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2022年11月3日-2022年11月4日)

更正日期:2022年11月03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变更原因:原中标供应商浦江鑫旺塑料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因公司原材料供应地疫情突然加重,影响履约送货时间。故主动放弃本项目中标资格。

(2)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九条规定,及招标文件要求,顺延至评标报告中第二中标候选人安徽便之民包装有限公司为本项目中标供应商。 除上述更正内容作相应更改外,采购结果中其他内容均保持不变。

(3)若供应商对上述结果有异议,可在成交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在工作时间向安徽能发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异议),质疑材料递交地址:宿州市埇桥区宿蒙路193号环卫处小区1栋302室,联系方式:王贺,1537532053*。若投标供应商对质疑处理意见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向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提出投诉。质疑提起的条件及不予受理的情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财政部《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等法律法规,现将质疑提起的条件及不予受理的情形告知如下:

(一)质疑应以书面形式实名提出,书面质疑材料应当包括以下内容:

1、质疑人的名称、地址、邮编、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2、采购人名称、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包别号(如有);

3、被质疑人名称;

4、具体的质疑事项、基本事实及必要的证明材料;

5、明确的请求及主张;

6、必要的法律依据;

7、提起质疑的日期。

质疑人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应当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需有委托授权书)签字并加盖公章。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受理:

1、提起质疑的主体不是参与该政府采购项目活动的供应商;

2、提起质疑的时间超过规定时限的;

3、质疑材料不完整的;

4、质疑事项含有主观猜测等内容且未提供有效线索、难以查证的;

5、对其他供应商的投标文件详细内容质疑,无法提供合法来源渠道的;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

地    址:宿州市港口中路727号

联系方式:0557-303705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能发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宿州市埇桥区宿蒙路193号环卫处小区1栋302室

联系方式:153753205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贺

电   话:1537532053*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