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投资促进中心 > 机构领导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95087751/202201-00002  信息分类: 机构领导
 内容分类: 公告,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投资促进中心
 成文日期: 2022-01-10  发布时间: 2022-01-10 15:0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朱卫东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人: 初审:孙楠     复审:张倩    终审: 吕刚

朱卫东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投资促进中心发表时间:2022-01-10 15:01 责任编辑: 埇桥区投资促进中心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朱卫东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1月8日,区委书记朱卫东深入一线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坚持把项目作为经济工作主战场,切实做到精力围着项目转、资源围着项目配、工作围着项目干,及时破解难点堵点,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祖新,区委副书记王晶,副区长蒋雪梅参加调研。

朱卫东一行先后来到沱河街道、循环经济示范园等地,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踏勘、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欣冉碳纤维、方舟电器、港利东城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督促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大干快上,高标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朱卫东强调,要破解“上项目”的难题。项目主管及要素保障部门,要树立系统思维,既要做实做细规划设计、用地预审、环境评估等前期工作,也要针对要素供给、征地拆迁等现实问题,千方百计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用地、用工、用钱等方面瓶颈,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项目进度要求。要强化“建项目”的举措。各级领导干部要落实联系重点项目制度,明确时间表,落实责任人,打好攻坚战,用目标倒逼责任,用时间倒逼进度,用督查倒逼落实,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要压实“抓项目”的责任。项目牵头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亲自谋划、亲自协调,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属地乡镇街道的负责同志要配合做好项目前期各方面工作,确保每一个大项目都能引领、带动、支撑埇桥未来发展。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