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投资促进中心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95087751/202205-00002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公告,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投资促进中心
 成文日期: 2022-05-27  发布时间: 2022-05-27 17:1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区投资促进中心2022年1-4月份政务公开自查整改报告
人: 初审:孙楠     复审:张倩    终审: 吕刚

区投资促进中心2022年1-4月份政务公开自查整改报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投资促进中心发表时间:2022-05-27 17:15 责任编辑: 埇桥区投资促进中心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区投资促进中心2022年1-4月份政务公开自查整改报告

区政务公开办:  

根据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2022年1-4月全市政务公开测评情况的通知》要求,区投资促进中心针对第三方测评整改反馈的问题,逐一对照查缺补漏,积极整改逐项完善,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强化领导,合力推进信息公开整改工作。  

区投资促进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将栏目信息整改工作作为提高我中心政府信息公开质量的抓手。分管领导亲自抓,经办人员负责落实,相关科室配合,确保按照时限要求完成我中心整改工作。  

二、明确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工作。  

我中心按照本次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整改反馈内容,有针对性地开展整改工作。针对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反馈表中存在的问题,按要求进行逐条公布信息,并补充相关信息。针对反馈表中的政府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未公开总体情况包含政策法规、重大决策预公开、政策解读、监督保障、财政资金等相关问题,我中心也高度重视,积极与区政务公开办领导沟通,找出问题所在,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将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重新修改并上传。  

三、落实整改,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  

(一)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在例会上学习政务公开工作要求,进一步转变理念,提高认识,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经办人员抓落实”的工作体系,确保工作常态化。

(二)学习政策,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认真学习中办、国办《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和市、区工作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推进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和结果公开。  

(三)强化政策解读和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提升信息公开实效。针对此次测评出现的政策解读和工作进展落实情况较少的情况,严格执行政策文件解读实施办法,重大政策文件与解读材料同步起草、同步审签、同步发布,实现发布、解读、回应三联动,及时发布权威信息,正面引导舆论,增进公众对政府政策的理解认同,增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提升政府治理能力。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