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投资促进中心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95087751/202209-00013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公告,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投资促进中心
 成文日期: 2022-09-16  发布时间: 2022-09-16 17:0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区投资促进中心关于整改当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问题的报告
人: 初审:孙楠     复审:张倩    终审: 李坤

区投资促进中心关于整改当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问题的报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投资促进中心发表时间:2022-09-16 17:01 责任编辑: 埇桥区投资促进中心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区投资促进中心关于整改当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问题的报告

2022年915日收到政务公开办关于整改当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问题的通知,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将问题明细下发至具体经办人员要求整改。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一、整改情况

(一)认真梳理区政府信息公开办需要维护的栏目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专人负责整改工作,根据第三方评估问题明细,按照参考案例进行整改,目前已按要求整改完成。

(二)根据测评反馈,加强了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信息发布,包括落实信息公开三审制度完善公开工作机制清理个人隐私信息、督促涉及部门对照问题清单加强整改。 

(三)加大力度,发布及时。根据政务信息公开范围,及时发布和更新依法主动公开的政务信息,确保政务信息的及时公开。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强化工作制度。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落实目标责任制,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全面规范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二)细化指标。进一步深化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内容。按照“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总体要求,重点做好政策法规、财政资金、监督保障等信息的发布,保证信息内容的完善性。

(三)规范提升主动公开工作。严格执行相关政策文件规定的主动公开范围和事项,进一步拓展和深化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和范围,努力提高信息公开的质量。对拟公开的政府信息依法依规严格做好保密审查工作,在编辑信息前积极利用好公文检测网站,做到发布公文不留一处问题。进一步提高区投资促进中心在政务公开工作涉及领域的信息主动公开,争取在政府信息公开上取得新突破。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