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 人事信息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52964152/202209-00009  信息分类: 人事信息
 内容分类: 公告,劳动、人事、监察、社保,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9-22  发布时间: 2022-09-22 14:1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关于2022年宿州市埇桥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通知
人: 初审:姜雨欣     复审:王明全    终审: 袁化庆

关于2022年宿州市埇桥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发表时间:2022-09-22 14:15 责任编辑: 埇桥数据资源管理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关于2022年宿州市埇桥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宿州市埇桥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9月3日、9月4日进行面试考生的体检、考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考察人员的确定

根据岗位招聘保留计划数和报考人员考试最终成绩,在同岗位人员中依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按先体检后考察的顺序进行。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有关事项

(一)集合时间

2022年9月19日(星期一)上午7点

(二)集合地点

埇桥区人力资源产业园一楼大厅(磬云路与纺织路交岔路口东200米路南),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提供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2.报名资格审核表;

3.体检须知(详见附件,自行下载)填写完整,粘贴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并签字;

(四)注意事项

1.当日复检项目: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病理性心电图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考生在当日复检。

2.体检费用为350元,考生自理(手机支付),由体检医院收取。

(五)疫情防控有关事项

1.考生应提前到达集合点,进入集合点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使用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在入口处有序配合防疫检查。全体考生须提供体检前48小时内(9月17日7:00以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皖事通“安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方可参加体检(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返埇人员,应主动提供来、返埇后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不能提供体检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健康码“红码”“黄码”、行程卡“红码”“黄码”且风险未排除的,以及根据属地防疫管控政策不宜参加体检的其他人员,不予参加体检。

3.有跨市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需离开风险区域完成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提供集中隔离期间第1、2、3、5、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告知书方可参加体检。

有跨市中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需离开风险区域完成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提供居家隔离期间第1、4、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体检。

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的其他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来、返埇后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采样至少间隔24小时)方可参加体检。

有港台地区、国外旅居史的考生,需在入境后完成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天居家健康监测,并满足上述条件方可参加体检。

4.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按规定不得参加体检。

因上述疫情原因不能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本人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体检另行安排。

如体检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另行公告。

三、考察有关事项

(一)招聘主管部门和用人单位负责招聘岗位范围内考生的具体考察工作。

(二)已就业的人员,凡与单位签订了劳动(聘用)合同或协议的,均须在办理聘用手续时提交解除合同证明书、辞职证明书等材料。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特岗教师、基层特岗等在服务期或协议期内的,需提交解除(终止)合同或协议的证明材料。

四、其他事项

(一)体检、考察期间请考生不要更换电话号码,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凡是因考生电话无法接通产生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按通知要求提交考察所需材料,具体要求、时间由各招聘主管部门另行通知。

(二)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将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参加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最低分数线70分),递补各不超过2次。

(三)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网是发布2022年埇桥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相关信息的唯一渠道,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网。

咨询电话:0557—3035770

 

附件:1.2022年宿州市埇桥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名单

      2.体检须知(须正反面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16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