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符离镇人民政府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191/202201-00002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内容分类: 介绍,公安、安全生产、司法,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符离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1-04  发布时间: 2022-01-04 09:4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年度计划】符离镇综治工作中心2022年工作计划
人: 初审:李子木     复审:郑小静    终审: 朱运东

【年度计划】符离镇综治工作中心2022年工作计划

文章来源: 符离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1-04 09:42 责任编辑: 符离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年度计划】符离镇综治工作中心2022年工作计划

(一)进一步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围绕当前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重点排查,并进行分析研判,做到问题情况了然于胸;对排查出来的矛盾纠纷,落实专人负责调解,坚持把问题化解在萌芽阶段;对重大疑难问题,做好应急处置预案,避免发生矛盾激化;对重点人员加强管控,做到责任到人,及时掌握重点人员思想动态,防范和避免意外事件发生。

(二)进一步开展法治宣传工作。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力度,加大以宪法为重点的法治宣传教育;持续做好禁毒和反邪教宣传工作。

(三)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对工作对象和服务对象进行扫黑除恶知识宣传与教育,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发现线索及时通报并做好处置,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四)进一步加强网格管理。强化流动人员管理;加大对网格内精神病人、吸毒人员、刑满释放人员等重点人群跟踪服务;发现可疑信息,及时上报。

(五)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进行辖区内村民全覆盖无遗漏的“双提升”宣传工作,让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都得到再次提升。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