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蕲县镇人民政府 >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255/202201-00021  信息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内容分类: 公告,城乡建设、环境保护,个人 发布机构: 蕲县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1-13  发布时间: 2022-01-13 10:2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工作推进】蕲县镇:党员干部“蕲”行动 干干净净过大年
人: 初审:于从建     复审:朱金轩    终审: 王环宇 苏峰

【工作推进】蕲县镇:党员干部“蕲”行动 干干净净过大年

文章来源: 蕲县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1-13 10:23 责任编辑: 吴大锋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工作推进】蕲县镇:党员干部“蕲”行动 干干净净过大年

 

  为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确保全镇人民过一个环境优美、欢乐祥和的春节,连日来,蕲县镇党员干部发动参与环境卫生整治,从自身做起,营造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节日气氛。

    强化责任,加速推进。实行以点带面、全面推进举措,严格落实镇党政班子成员联系到村、机关干部包保到组、村两委干部包保到户的网格化包保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形成确保一庄不落、一户不少全面清理整治到位。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村充分利用广播、微信群、入户宣传等形式开展移风易俗等宣传,倡导广大居民爱护卫生、干净过节、提倡文明、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浓厚氛围。

集中整治,清洁环境。为加强整治效果,组织动员广大干群积极参与,形成干部带头示范、群众积极参与的良好作用,各村出动清运车、铲车等,对村内街道、房前屋后的柴草杂堆、沟渠、残垣断壁,村庄及周边的散落垃圾、积存垃圾进行全覆盖清理,并组织消杀队伍对村部、卫生室、垃圾桶以及公共厕所等区域进行消杀。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