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蕲县镇人民政府 >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255/202201-00030  信息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内容分类: 公告,民政、扶贫、救灾、优抚,个人 发布机构: 蕲县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1-25  发布时间: 2022-01-25 15:3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工作推进】蕲县镇打好“组合拳”扎实推进春季征兵工作
人: 初审:张宝华     复审:朱金轩    终审: 王环宇

【工作推进】蕲县镇打好“组合拳”扎实推进春季征兵工作

文章来源: 蕲县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1-25 15:30 责任编辑: 吴大锋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工作推进】蕲县镇打好“组合拳”扎实推进春季征兵工作


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蕲县镇打出“组合拳”,扎实推进春季征兵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征兵工作的度。成立镇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征兵工作部署会议,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保征兵工作顺利推进。

优化宣传形式,拓展征兵宣传的广度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征兵宣传台等形式,积极宣传征兵政策,并与适龄青年及其家属进行面对面动员,鼓励有志青年踊跃报名。

开展摸底登记,保障征兵工作的精准度组织各村民兵营长对所辖村进行全面摸底调查,摸清辖区内适龄青年底数,登记相关信息及联系方式;对在家适龄青年重点从经济收入、国家支持力度、个人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耐心讲解;对在校的本科、大中专在校生重点从学费补偿、退伍就业、国家公考等方面的优惠政策进行耐心讲解,有效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热情并做好摸底登记。

突出政策落实,提升征兵工作的温度在春节重要时间节点,对各类优抚对象和现役军人家庭开展走访慰问,切实把“一人当兵,全家光荣”转化为拥军优属的实际行动,吸引适龄青年主动应征入伍。

截至目前,参加征兵报名者47名,初审初检合格40名,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29名。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