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蕲县镇人民政府 >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255/202206-00024  信息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内容分类: 公告,商贸、海关、旅游,企业 发布机构: 蕲县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6-23  发布时间: 2022-06-23 08:5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蕲县镇深入开展为企服务走访活动
人: 初审:李晓波     复审:朱金轩    终审: 王瑞芬

蕲县镇深入开展为企服务走访活动

文章来源: 蕲县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6-23 08:57 责任编辑: 吴大锋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蕲县镇深入开展为企服务走访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蕲县镇积极开展为企服务活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宣传解读专项支持政策,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指导组先后走访了辖区内宿州市鸿通建材有限公司、宿州市骏杰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宿州市鑫昌工贸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招工用人和产品销售等情况。指导组还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发展和经营所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

该镇落细落实为企服务联系包保机制,扎实推进大走访大帮扶,“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各种困难。包保联系人每月至少1次常态化入企走访调研,当好政策“讲解员”、困难“协调员”、项目“勤务员”,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