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芦岭镇人民政府 > 回应关切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298/202205-00003  信息分类: 回应关切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芦岭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5-07  发布时间: 2022-05-07 08:3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主动回应——疫情防控:埇桥疾控提醒全域核酸检测……
人: 初审:朱峰秀     复审:安慕奇    终审: 陈海楠

主动回应——疫情防控:埇桥疾控提醒全域核酸检测……

文章来源: 芦岭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5-07 08:33 责任编辑: 芦岭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主动回应——疫情防控:埇桥疾控提醒全域核酸检测……

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五一”假期结束,人员流动往来增大,疫情传播风险加大。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现就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提醒如下:

1.主动参与核酸检测。自5月5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一次为期5天的区域核酸检测,请广大群众积极配合,主动到就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2.落实返回报备制度。对拟返回人员,要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告,主动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3.配合做好健康监测。在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不要跟亲戚、朋友接触,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公共场所。一旦出现异常症状,做好防范措施,及时就医并主动告知医生自己的旅行史。

4.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分餐制、用公筷、遵守咳嗽礼仪、保持“1米线”社交距离,不在人员密集或通风不良场所长时间逗留。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希望广大群众从我做起,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共同守护您和家人以及全社会健康与安全。

                                     埇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5月6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