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店镇人民政府 > 建议提案办理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36X/202106-00029  信息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
 内容分类: 报告,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大店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06-28  发布时间: 2021-06-28 19:1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大店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人: 初审:李雪纯     复审:祝贺    终审: 孙名山

大店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文章来源: 大店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1-06-28 19:13 责任编辑: 大店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大店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各位代表、同志们:

大店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出席大店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代表进行了资格审查。现将代表资格审查结果向大会报告:

大店镇第十届四次会议实有人大代表共68人,自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因工作变动,李季、付前进、宋兴宝、穆婷霞、陈坤、张学峰6人调离,通过补选镇人大代表7名:张振、闫雪、何维、张浩、陈庆侠、刘猛、陈静雅,现在实有代表69人。

审查委员会经过审查,认为出席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全体代表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进步,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言行能与党保持高度一致,能够代表广大人民的意愿,时刻关心群众,带领群众共同致富,具有一定的威望和影响力,具有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参政、议政的能力,其代表资格有效。

 

报告完毕。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