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村镇人民政府 > 应急管理 > 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319/202206-00035  信息分类: 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内容分类: 其他,气象、质量,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时村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6-13  发布时间: 2022-06-13 19:2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自然灾害类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雷雨大风黄色预警
人: 初审:朱星宇     复审:丁静    终审: 丁一丽

【自然灾害类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雷雨大风黄色预警

文章来源: 时村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6-13 19:21 责任编辑: 时村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自然灾害类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雷雨大风黄色预警

类别(级别)

高温黄色预警

概要

宿州市气象台2022年06月01日10时06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埇桥区大营镇、芦岭镇、大店镇、灰古镇、时村镇、曹村镇等乡镇未来三天日最高气温将在35℃以上,局部地区37℃以上。请注意防范!

影响范围

       

防范

要求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工作;

2.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3.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

4.高温条件下作业和白天需要长时间进行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5.提醒小麦收割机机手,谨慎驾驶,注意收割机和人员的休息,及时清理附着在收割机上的麦秸,要备齐灭火器材和桶装水,防止意外发生。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