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夹沟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626/202210-00018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夹沟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10-27  发布时间: 2022-10-27 15:2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夹沟镇宿事速办培训会
人: 初审:牛清正     复审:田坤朋    终审: 徐梦雨

夹沟镇宿事速办培训会

文章来源: 夹沟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10-27 15:25 责任编辑: 夹沟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夹沟镇宿事速办培训会


10月26日,夹沟镇在镇三楼会议召开“宿事速办”工作培训会,镇长张军主持会议,镇班子成员、包村干部、镇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部门要坚持“接诉即办、马上就办”的原则,切实提高办理效率。一是依法依规对群众的合理诉求,要依法依规履责办理,标明政策法律法规引用文号和出处对不合理诉求,要坚持原则,做好解释工作。二是逐一回应承办单位对群众诉求要逐一回应,做到内容详实、事实清楚,提高办理的针对性和精准度。三是联系反馈承办单位应在工单办理的全过程,与诉求人进行有效的沟通反馈。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分管责任人、责任科室和专职工作人员,做到责任明确、任务到人,严把质量关。要重视矛盾化解, 针对群众重复反映的问题以及应办未办事项,要建立工作台账,分析研究,推动落实。要强化督查督办,对群众和企业集中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推诿扯皮、解决不彻底、评价不满意的事项,镇纪委进行通报问责。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