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曹村镇人民政府 > 监督保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378/202209-00007  信息分类: 监督保障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曹村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9-18  发布时间: 2022-09-18 20:0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曹村镇关于当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问题整改的情况报告
人: 初审:卞志伟     复审:陈子毅    终审: 黄斌

曹村镇关于当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问题整改的情况报告

文章来源: 曹村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9-18 20:00 责任编辑: 曹村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曹村镇关于当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问题整改的情况报告

我镇收到《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当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问题的通知》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自查工作,对照相关要求,逐一整改,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完善信息公开三审制度

经统筹考虑,明确“初审、复审、终审”3名责任人员,并报送至区政务公开办备案,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学习“三审制”及工作流程,加强信息发布审核把关,严格落实信息发布。

二、完善信息公开工作机制

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常态化开展政府信息公开日常工作。严格执行《宿州市政府信息公开审查制度》及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严格落实政府信息公开“三审”制的通知,做好拟公开信息审查工作。建立日常监测机制,对拟公开的政府信息依法依规严格做好保密审查工作,在信息发布前登录公文检测网站对拟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检测,对已公开的信息进行定期巡检,对公开不应当公开的信息,一经发现应当及时采取补救措施。

三、全面排查已发布信息,清理不规范信息

组织工作人员,全面检查涉及公民“身份证号、手机号、住址、银行卡号、健康状况等”信息是否进行脱敏处理,重点排查“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录、教育、救灾、社会救助、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保障性住房、农村危房改造、涉农补贴、乡村振兴、涉及个人的行政处罚决定等”领域的附件信息。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