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曹村镇人民政府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378/202208-00007  信息分类: 应急预案
 内容分类: 公告,气象、质量,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曹村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8-15  发布时间: 2022-08-15 15:3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应急预警信息】宿州市埇桥区应急管理局预警信息(高温橙色预警)
人: 初审:卞志伟     复审:陈子毅    终审: 黄斌

【应急预警信息】宿州市埇桥区应急管理局预警信息(高温橙色预警)

文章来源: 曹村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8-15 15:31 责任编辑: 曹村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应急预警信息】宿州市埇桥区应急管理局预警信息(高温橙色预警)

时间:202281210

类别

高温橙色预警

    

埇桥区气象台2022年08月12日09时05分变更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24小时内宿城主城区、埇桥区大部分镇(街道)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

影响

范围

      

防范

要求

1.当前夏玉米处于抽雄吐丝期,对高温较为敏感,各地 可采取人工辅助授粉、喷施叶面肥、在上午进行喷水降温等方式减轻高温热害的影响。

2.公众户外出行和作业尽量避开高温时段,注意防暑降 温。高温条件下作业的人员应当缩短连续工作时间; 

3.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落实防暑降温保障措施;防范高温热浪对供电、供水、交通等不利影响。

4.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5.有关部门和单位应当注意防范因用电量过高,以及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负载过大而引发的火灾。

6、各类生产企业要注意消防安全,避免人员长期暴露在阳光下作业,避免机械长期高温作业。化工企业要落实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方案,全面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加强检修期间的安全管理;加强危险化学品的生产、储存装置、设施的防雷、防静电设施管理;加强对化学品储罐、仓库和露天存放的化学品的管理,采取必要的降温措施,防止因温度、压力升高导致罐、桶、钢瓶等破裂而引发事故。

7、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汇总上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充分做好队伍、装备、物资等应急准备,实现隐患早期识别和主动防范,及时启动应急响应。

抄报:委总值班室、政府值班室。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