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栏杆镇人民政府 > 应急管理 > 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327/202205-00038  信息分类: 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内容分类: 其他,工业、交通,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栏杆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5-27  发布时间: 2022-05-27 16:1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交通出行】提醒!今起开售!
人: 初审:朱约云     复审:郑健    终审: 刘毛飞

【交通出行】提醒!今起开售!

文章来源: 栏杆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5-27 16:15 责任编辑: 栏杆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交通出行】提醒!今起开售!

铁路客票预售期已临时调整为5天(含当天),2022年端午假期首日铁路客票于5月30日起开售。假期车票预售时间安排为:5月30日可购买6月3日车票;5月31日可购买6月4日车票;6月1日可购买6月5日车票。

车票预售、列车开行等服务资讯,请以铁路12306网站、铁路12306APP或车站公告为准。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提前了解出发地、目的地最新防疫政策,关注列车开行情况,合理规划出行。

旅途中请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减少聚集走动,保持安全距离,配合铁路部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共同维护安全健康的旅行环境。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