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灰古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335/202111-00011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灰古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11-15  发布时间: 2021-11-15 16:2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政府会议】灰古镇召开11月份“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
人: 初审:胡泽杰     复审:赵甜甜    终审: 赵甜甜

【政府会议】灰古镇召开11月份“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

文章来源: 灰古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1-11-15 16:22 责任编辑: 灰古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政府会议】灰古镇召开11月份“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各项工作部署工作要求,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营创四最营商环境。1115日下午灰古镇四送一服工作组组织召开灰古镇11月份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

会上,灰古镇四送一服工作组给企业发放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宿州市埇桥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家税务总局 财政部关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并由灰古镇副镇长李刚进行相关政策宣讲。为推动四送一服工作进展,灰古镇四送一服工作组还向与会人员宣传四送一服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及手机客户端等。会议要求企业认真学习,充分利用好相关政策,并在会上针对各家企业具体情况给出了指导意见,为企业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政府政策的温度,畅通了问题沟通渠道,形成了良好的政企互动局面,为灰古镇经济发展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