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灰古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335/202112-00002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灰古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12-22  发布时间: 2021-12-22 16:2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政府会议】灰古镇召开12月份“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
人: 初审:胡泽杰     复审:赵甜甜    终审: 赵甜甜

【政府会议】灰古镇召开12月份“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

文章来源: 灰古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1-12-22 16:28 责任编辑: 灰古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政府会议】灰古镇召开12月份“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

为积极为推进四送一服深入开展,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帮助实体经济解决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促进高质量发展。1222,灰古镇召开12月份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辖区内10余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镇党委书记欧三青“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政策进行了宣讲,对省市区扶持企业发展的政策和措施进行了解读,同时还对部分企业提出的个性化问题进行了专题解答,受到与会企业的好评

会议强调,通过集中政策宣讲和解读,提振信心,克服困难,加快发展;相关部门要切实用好用足用活政策,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予以解决,力所能及地为企业办实事,服务好实体经济发展。

宣讲活动结束后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致认为,宣讲针对性强,政策覆盖面广,既注重从政策层面提出支持举措,让企业知政策、用政策,又注重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让企业增信心、重创新,不但有效提高了各项企业扶持政策的普及率和知晓度,而且助推了“四送一服”各项惠企利民政策的落实,提升了企业用政策抓机遇促发展的意识,增强了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安装了新引擎”。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