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灰古镇人民政府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335/202211-00013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内容分类: 公告,财政、金融、审计、统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灰古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11-18  发布时间: 2022-11-18 09:1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2022年1-10月灰古镇统计数据分析
人: 初审:丁林林     复审:王辉    终审: 韩四镇

2022年1-10月灰古镇统计数据分析

文章来源: 灰古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11-18 09:19 责任编辑: 灰古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1-10月灰古镇统计数据分析

一、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

  1.规模以上工企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2.83亿元,同比增长-25%。

  2.固定资产投入5300万元。

二、存在的问题

 1.工业投资项目支撑力不足。大项目支撑力度不够、项目储备不足、项目推进缓慢、投资结构不合理等问题依然存在。工业投资占比指标,一定程度上影响固定资产投资进度;

 2.企业普遍存在资金问题。为进一步扩大产量,提升产能,企业普遍存在资金需求,流动资金缺乏导致企业发展乏力;

     3.受环境治理影响,停产企业较多,工业发展受到一定限制。

三、下一步工作

     1.加强运行监控,做好经济运行分析预测,重点分析影响工业异常增长的因素,逐月分析去年同期数据和今年当期预测,提前预判增速,提升预测的前瞻性和时效性。

 2.实行人才引进政策,同时鼓励农民工返乡创业,给予他们一定的政策支持、资金支持、技术支持,确保留得住人才。

 3.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给予外地企业一定的政策支持和税收优惠,争取大项目入驻,加大项目的跟踪力度。

 4.建议尽快出台消费优惠政策,刺激消费者的消费需求,进而带动生产力的增长。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