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灰古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335/202211-00023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企业 发布机构: 灰古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11-29  发布时间: 2022-11-29 10:3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政府会议】灰古镇开展2022年11月份“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
人: 初审:丁林林     复审:王辉    终审: 韩四镇

【政府会议】灰古镇开展2022年11月份“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

文章来源: 灰古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11-29 10:33 责任编辑: 灰古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政府会议】灰古镇开展2022年11月份“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

    为更好服务企业,加大对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纾困帮扶力度,促进灰古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15日上午,灰古镇召开2022年11月企业政策宣讲会。灰古镇党委书记欧三青,党委副书记、镇长谢欣欣出席会议,一级主任科员韩非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我镇企业规上限上及准备上规上限企业4家、近10几位企业代表参与此次企业政策宣讲会,活动邀请了镇安委办、卫生院、市监所、城建所相关工作负责人为我镇企业解读相关企业政策,着力帮助我镇企业健康纾困解难,助推我镇经济发展提质提速。

本次会议紧扣企业生产发展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内容全面具体,对园区企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