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永安镇人民政府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562/202201-00051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永安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2-18  发布时间: 2022-02-18 11:2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永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2022年工作计划
人: 初审:鲍俊     复审:崔见龙    终审: 张欣

埇桥区永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2022年工作计划

文章来源: 永安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2-18 11:21 责任编辑: 永安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永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2022年工作计划

(一)按照省、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指示和要求,扎实有序做好我镇辖区内退役军人各项保障工作,做好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和光荣牌悬挂常态化工作。

(二)继续开展镇、村两级每月定期上门走访慰问重点有福对象和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做好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工作。

(三)继续完善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各项职能建设,不断朝着建设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工作成绩显著的方向出发,努力把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各项工作做到最好。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