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营镇人民政府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914/201612-00009  信息分类: 内设机构
 内容分类: 介绍,组织机构简介,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2-22  发布时间: 2023-02-22 09:5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埇桥区大营镇党政办公室
人: 初审:朱亚南     复审:王鹏    终审: 唐建飞

宿州市埇桥区大营镇党政办公室

文章来源: 大营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3-02-22 09:54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大营镇党政办公室

主要职责:

1、承担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和党政领导讲话等文稿的起草工作。

2、负责上级党委、政府指示和党政领导批示的传达和督办落实;调查研究、编发信息、总结经验、宣传典型做好对内对外宣传工作。

3、负责镇委、镇政府日常公文的处理和文件起草、审核、分发归档、保密工作。

4、负责政务公开工作、依法行政工作、效能建设工作、党内法规工作以及12345热线工作。

5、负责机关财务、来客接待、车辆调度、公物管理等日常行政事务;具体承办党委、政府有关会议和会务工作。

6、做好印章管理,电话管理及其他行政事务。

7、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党政办公室是党委、政府的综合办事机构。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领导的参谋助手、决策的督促检查、部门的协调综合作用。服务领导、服务基层。

负责人:王鹏

联系电话:0557-2620003

办公地址:宿州市埇桥区大营镇人民政府

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邮编:234117

邮箱:dy2620003@126.com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