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营镇人民政府 > 机构职能 > 基层站所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914/201705-00058  信息分类: 基层站所
 内容分类: 其他,组织机构简介,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6-26  发布时间: 2023-06-26 15:2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大营镇文广站
人: 初审:刘钊     复审:刘文静    终审: 姜少华

埇桥区大营镇文广站

文章来源: 大营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3-06-26 15:20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大营镇文广站

工作职责:

一、运用各种文化艺术手段以及群众性的文化、体育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进行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科学教育、共产主义思想教育和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教育,推进“三个文明”建设的发展,构建和谐百节。

二、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娱乐和体育活动,繁荣文艺创作、辅导和培训农村基层的文艺和体育骨干、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协助和辅导文化室开展工作。

三、普及科学文化知识,传递经济信息,为当地的经济建设服务。

四、搜集、整理民间文艺遗产,开展好文物法宣传,做好文物、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工作。

五、受当地政府和文化主管部门的委托,对农村文化、体育事业、民间艺人以及对辖区内的文化、体育市场进行管理。

六、充分利用和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以文补文、多业助文的经营活动。

七、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负责人:陈娟

联系电话:13855722506

办公地址:宿州市埇桥区大营镇文广站

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邮编:234117

邮箱:dy2620003@126.com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