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营镇人民政府 > 机构职能 > 基层站所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914/201609-00027  信息分类: 基层站所
 内容分类: 介绍,组织机构简介,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4-06  发布时间: 2023-04-06 08:3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大营镇财政所
人: 初审:朱亚南     复审:王鹏    终审: 唐建飞

埇桥区大营镇财政所

文章来源: 大营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3-04-06 08:37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大营镇财政所

主要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执行国家的财经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政府及财政部门制定财政、财务方面的各项批示、制度。

2.编制本次财政预算、结算(草案),执行镇人代会通过的财政预算,组织预算收入和执行预算支出及向镇人大、政府报告预算收支的调整,每月向镇政府和区财政局报告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3.加强乡属各中心(所)的财务管理和监督,严格执行各种经费开支范围和标准,严格管理好往来款收据和收款收据的领发和审核工作;加强国有资产管理,防止资产流失。

4.负责财政专项资金报帐制管理工作。

5.负责财政直接补贴农民资金“一折通”发放管理工作。

6.完成乡党委、政府和区财政局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负责人:王雷

联系电话:2620098

办公地址:宿州市埇桥区大营镇财政所

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邮编:234117

邮箱:dyczs123@163.com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