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桃园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343/202201-00055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企业 发布机构: 桃园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1-27  发布时间: 2022-01-27 15:5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桃园镇召开关于开展四送一服常态化走访工作座谈会
人: 初审:蔡秀君     复审:潘丽丽曹敏    终审: 李超

桃园镇召开关于开展四送一服常态化走访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 桃园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1-27 15:53 责任编辑: 桃园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桃园镇召开关于开展四送一服常态化走访工作座谈会

会议时间:2022年1月26日下午3:00

会议主持:镇长李超

参会人员:镇党政班子成员、镇内各企业负责人

会议地点:镇三楼会议室

为推深做实营商环境和“四送一服”,按照埇桥区“四送一服”工作统一部署,一是建立包联工作机制。在区“四送一服”办公室指导下,建立“四送一服”企业信息库,重新调整“四送一服”包保联系人员,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工作,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二是开展走访企业活动。在前期走访调研基础上,深入全区镇重点包保联系企业,宣传支持实体经济政策,推广区“四送一服”服务平台,收集企业困难和问题,一企一策研究帮扶措施,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

会议上提出有关要求,强化组织领导,调整镇“四送一服”工作领导小组,把“四送一服”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过问,分管负责人要具体抓,按照行动方案要求,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务求工作实效。各单位各有关人员要根据各自职责,主动对接上级有关部门,结合我镇实际,出实策、拿实招、求实效,积极开展“四送一服”工作,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各类问题,认真落实亲清政商关系要求,不给企业添麻烦、增负担。(蔡秀君)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