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杨庄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杨庄乡建立新闻发布会制度

文章来源: 杨庄乡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15-01-12 00:00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杨庄乡建立新闻发布会制度

杨庄乡紧紧围绕高标准定位、突出重点内容、责任保障制度等方面入手,积极建立政务公开工作新闻发布会工作机制,有力地推动我乡政务公开上台阶,特制定杨庄乡新闻发布会制定。

坚持高标准定位。将新闻发布会的主旨定位在打造开放政务、透明政务、阳光政务,推动政务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不断提高政务工作在党员、群众中的公信力。

突出重点内容。新闻发布会的内容主要突出政务工作的重要决策、重大思路、重大工作部署、重大改革措施、重大特色亮点以及党员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努力创优、创新工作机制。

建立相关保障制度。建立定期报送信息制度,各单位每季度要报送1-2篇信息;建立新闻发言培训学习制度,积极组织参加市、区新闻发言人培训教育学习活动;建立责任追究制度,乡成立政务公开工作新闻发布会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加强对新闻发布会工作的领导、组织。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